Chapter2 
        到了演唱會當天,天氣陰陰沉沉的,讓我有種不詳的預感,但天氣卻沒損vip的氣氛,氣氛如預期一樣高漲。我跟小梨特地早了3小時來到會場!我昨天還想着那有人會那麼早到場,誰知,真的有那麼多人。。。小梨買了很多東西,有海報,手燈等應援物品。

購物完畢後,我們等了一會兒便進場。我們站在第一排,中間的位置。燈光漸漸暗了,音樂除即響起來,5子從台下漸漸升起,唱着bang bang bang !看着小梨如痴如醉的樣子,讓我也漫漫沉醉在音樂中。。。突然,看見權志龍走到我們面前,看着我們,唱着haru haru。那一瞬间心裏噗通,噗通的亂跳着,不是因為他,而是因為看到權志龍頭上的燈被魔物玩得搖搖欲墜。正當燈快要跌到他的頭上,我立馬跳上台,推開他,我被燈襲中了肩膀。音樂除即停下,全人類也看向我。突然,聽到台下一聲慘叫,觀眾被魔物打傷,血把全場也染成紅色,不知何時,魔物能変得像人類一樣的外貌,雖然我還是能分辨出,我拿出能对付魔物的槍,向着那些魔人射擊,場面混亂。我在台上尋找着小梨的身影,她在抱着頭痛哭。正當我伸出手想要抱着她,她卻被魔兽攻擊了腰部,血如泉水的落下。我抱着她,聲音抖动着説:“小梨,撐着,回到我家便沒事了。。。”小梨只是微笑着回應我,聲音已经發不出。我抱着小梨,跑向被嚇呆了的5子,“它们的目標是你們,跟着我走,不然就會在這裏被殺。” 他們呆了一會兒,看到保安全都被殺了,只好跟我走。我們只能逃跑,我抱着小梨因此沒有能力作反擊。我們逃到後台,在服裝間靜靜的躲着,勝利看着我,小聲説道:“你的肩膀在流血。。。”我還不知道,血已把我的上衣染成血紅。我沒有理會他,只是看着蒼白的小梨。
            腳步聲越來越大,心臟的跳動也越來越快,大聲得連自己也能清楚聽見。我看見魔人的影子從門下
映進來,我放下小梨,拿着手槍,瞄準門口。幸好魔人看了看便走了,我重新抱起她,示意 權志龍給我開門。我們聶手聶腳的跑到緊急出囗。外面的世界還是一樣的平靜,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。我們上了計程車,大聲他們起初不願上車,害怕司機是魔物,我告訴他們我可以分辨出,他們才放下心頭大石,然後上車。“小哥,麻煩你送我們到這個地址吧!請快一點開車!”司機大哥看到我們血債斑斑,問我們要去医院嗎?我説不用了。短短半小時車程,大家也一言不發,只是看着前路。
        到了我的公寓 外面,我看到魔物快將迫近,我立馬趕他們進去。我的公寓有防護設備,魔人是完全不知道我們在這裏的。“我們現在安全了,這裏不會被仼何魔人發現的,”我平淡的説道。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為何他們會被魔物看上等問題一一浮現在我腦袋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nawo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