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pter3
我在客廳放下小梨。那時的小梨已在瀕死的狀態。我拿起小刀,輕割開手腕,血液從傷口中流出,我忍着疼痛,把手放在小梨的口旁,讓血液流進她的口腔裏。過了一會兒,她的臉色才変回紅潤。我的血有助人類迅速回复傷囗,但对我卻沒有太大作用。我包紮好我們的傷口,把她抱進我2樓的房間。

正當我關上房門,想跟5子們解釋當前發生的事情,我發現權志龍不見了!“權志龍在那裏!!”我大聲叫道。他們突然看向对方,“咦!他剛才還。。在”永裴還沒説完,我叫他們留在屋內,便跑出去,我看到權志龍從花園衝了到外面,“我在這裏!!”他大叫。他原來看到他的經理人,但那个經理人是魔獸変出來的!我立刻跑出去救他時,聽到魔獸大喊,“找到你了,音樂之魂”然後在權志龍面前現型,志龍嚇得跌坐在地上。魔獸舉起手想攻擊他,我立刻擋在前面!“呀。。。”我感覺到背部因嚴重抓傷而瘋狂流血。但我不能作反擊,因為只要我一移開,他便會受傷。我只是無力的抱着他,任由牠作攻撃。盡管權志龍在不停掙扎 ,我也只能用盡全力抱着他。意識漸漸開始蒙糊 ,頭緊靠着權志龍,旁边的馬路变成血湖,有誰,有誰能救救我們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nawo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