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

       夜幕降臨,一名披着黑色披風的男子從屋頂上俯視,男子喃喃自語説道:[找到你了,音樂之魂。。。]

        汗水從臉頰一點一滴的落下,烏黑的髮絲滲透着汗水,在跑步機上不停跑着的我,為了練得跟其他妖怪一樣的體力。沒錯,我是擁有三分一妖怪血統的混血種,樣貌跟人類沒有任何分別,只是體力和回復力比一般人強,能看到妖怪而已。因為擁有跟人類相同的外型和氣味,因此我不能在妖怪界生活。。。 “靜!你在想什麼??” 小梨大聲叫道! 小梨是我在人界最好的閨蜜,她知道我的故事,但她沒有歧視或害怕我。“靜,我買了2張bigbang made的演唱會票,還是最前排的,一齊去吧!!”小梨興奮的叫喊着。“唉,小梨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這些是沒有興趣的。。。”小梨用她可愛的臉,懇求着我,我最受不了就是她這个樣子!!“唉,好了,我去的就是了。。。”雖然一副不情願的樣子,但還是去了。

        這就是我倆的相遇。。。。
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nawo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